這位同學代燒後的效果真的是太強了!剛傳了代燒的照片,對方就傳消息將願望實現了,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呀!


我發現很多同學不太清楚代燒蠟燭和做儀式的差別,瑞塔在這裡簡單的說明一下。

★代燒蠟燭:就是代點五天的蠟燭,在燒蠟燭前會淨化空間,然後使用的是瑞塔儀式專用的蠟燭,直到點完。

當初是為了不方便在家裡點蠟燭的同學們所做的服務,但或許是瑞塔這裡的能量場比較好,所以很多同學代點後發現比自己點蠟燭的效果好,所以有時候想加快願望實現或是想持續點蠟燭的時候,就會選擇代燒蠟燭的服務。

★儀式:每個儀式都會有針對性的類別,比如:愛情、聚財、貴人、淨化、打小人……,同學們可依照針對性參加儀式。

儀式所需的資料較多,整個儀式下來大概需四到七小時左右,會從淨化空間、開啟神聖空間、恭請男神、女神、四方精靈到我們儀式的神聖空間來,然後開始一位一位的點蠟燭祝聖,等到所有的蠟燭點完再恭送男神、女神及四方精靈回去,關閉空間,再次淨化,這是整個儀式的流程。

這兩者是有很大的不同,參加儀式會比代點蠟燭的效果好很多,不過效果還是因人而異的。我發現很多同學都會有個想法:今天使用魔法產品/代點蠟燭/奧根塔/點蠟燭/參加儀式……後,馬上就能看到效果。

說實話,我也很希望能這樣,馬上讓大家感受到效果。但我必須很誠實的說,這要看個人原來的能量和願望而定。每個人來找我,大多是因為持續一段時間不好、不順利、沒有辦法了,才會尋求魔法的幫助,剛開始使用時,一定是先補充自身缺乏的能量後,再開始讓願望慢慢實現。

自身的能量不足,怎麼能實現願望呢?所以一定要有耐心的持續使用,願望才能越快的顯化出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塔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