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塔和先生因為工作的問題,因此屬於長期兩地分開的狀態,也會因為孩子和不常見面的一些瑣事吵架(哪對夫妻不吵架的嘛)~因為我們都是屬於火象星座,因此個性都是屬於直來直往,常常吵爆了就冷靜幾天的那種😂😂😂,但我們的感情還是很好的,就是常常因為觀念不合,都有自己的立場,會比較堅持己見。


瑞塔在2018年的時候,在先生工作的地方(大陸)買了房子,今年一月剛交房,大陸的房子屬於毛胚房,沒有任何裝修的那種……就在今年五月,我和先生討論就開始裝修吧!但其實我很猶豫……因為我本來是打算自己過去設計房子和裝潢的事情,但是因為疫情的影響,沒有辦法親自過去,也擔心兩人會因為裝修的風格和想法不一樣,而會一次次的吵架……


所以在女王之心魔法巫瓶做好時,我自己就直接拿來用了,希望先生在裝潢房子的時候可以讓瑞塔擁有主導權,他不會有太多自己的主見❤️


結果用了一個多月,發現先生在關於裝潢方面還真的很配合自己,先生是射手座,因此沒有什麼耐心,也很大男人主義,有時候和他說做什麼事情,比較會拖拖拉拉的,但是開始點了女王之心魔法巫瓶後,先生每天都會去看裝潢的材料、和我討論風格、想法、甚至會想著我喜歡的意思去做(唉,裝潢房子真的是很累人的事情,而且要自己去找材料、找廠商),連瑞塔一些很任性的要求居然都沒有反對(我想在陽台種花和養金魚……先生都一口答應,甚至還很開心的和我一起規劃),因為我的這些要求,他必須去和師傅們討論,也真的是為難了先生很多啊~❤️


這段期間,讓瑞塔感覺好像回到了當時交往的熱戀期🥰,而且兩人的溝通也非常順利,就算是很麻煩的事情,先生都沒有像以前那樣的抱怨,說我太龜毛,讓他那麼辛苦,也天天去建材城逛的時候,和我邊視頻邊逛建材和家電類產品。除了人不在身邊,這感覺就像是天天在約會一樣啊~🥰🥰🥰


就連團隊中的老師們及小編們,都覺得我天天在工作群裡面放閃,但其實連我都很訝異這女王之心的效果居然會這麼好,讓脾氣不好的先生都聽我的意見與想法(這在之前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啊!)


   

         

看看,是不是體貼又溫馨呢?❤️❤️❤️


女王之心魔法巫瓶,限量發售,想要擁有愛情的主導權,想要另一半的貼心照護,使用看看吧!會有你意想不到的效果唷~❤️❤️



【Heart of QueenX疫情之下依然愛你】


這幾年除了星象能量變動大....各種負面消息也是接踵而來> <

瑞塔老師和團隊的大家也是很常收到同學說:明明和對方

感情很好,突然無預警吵架分開.也有遇到談好結婚事宜

對方卻突然退縮.....

在這個壓力山大的辛丑年,見不到面無法好好在一起該怎麼維持呢?


守護愛情的新品就這樣誕生囉📢

昨天有跟到直播的同學應該有先看到新品開箱😄


👑限量特殊新品巫瓶《女王之心》

✅另外現在下單滿3500除了免運就送防疫筆唷!

✅即日起送完為止


🎀自己的愛情自己掌握🎀

在日本,貓頭鷹象徵吉祥和幸福

在西方,貓頭鷹象徵智慧與公平同時也是雅典娜女神的愛鳥


在愛情中運用智慧拿下心愛的他吧

女王之心---> (Heart of Queen)

2021強力來襲,讓女王之心捍衛你的愛情!


很多人在愛情中總是不知所措,不知道對方的心意,總是

配合著對方、感覺自己在愛情中卑微的存在。


預約訂製下單➡https://reurl.cc/VE5K8R

祝聖完成的女王之心會另外附上專屬蠟燭開啟

-------------------------------------------------------------------------

#突破 #夏至 #愛情儀式 #聚財儀式

 #瑞塔的魔法森林 #女王 #主導權 #堅定

#複合 #魔法蠟燭 #豐盛 #咒罐 #巫瓶

------------------------------

💥IG:ritayeh326(歡迎追蹤💕)

💥FB:Rita Yeh瑞塔

https://reurl.cc/6lb9rb

有任何問題想了解,歡迎加入官方Line:@eyw8018f(記得加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塔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