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只做占卜和魔法產品

                         我們是幸福的引路人~


2016年我從塔羅占卜開始,之後販售魔法相關產品,再和我最好的朋友們一起合作,擴大團隊的陣容與項目。從原料到製作過程,都是追求著最高品質……堅持使用好的精油,在最好的狀態中製作產品……


雖然現在在同業越來越多的競爭下,我仍然堅持自己的理念。


所以每當看到客戶使用後的反饋,都是相當的感動……這兩天連續收到了好幾位客戶的反饋,真心覺得自己當初決定做這一行是對的。


來自世界各地的客戶,有大陸、新加坡、日本、馬來西亞、杜拜、澳洲、香港、澳門……這些都是當初我沒有想到的,然後還不小心的和出版社合作了一本書【台灣百大品牌的故事】。


我的理念就是:好,還要更好。我希望可以做到自己都沒有想到的地步,是自己太貪心了嗎?


不是!因為我希望我的願景可以再高一點!讓我們的團隊能夠更好、幫助到那些原來對生活已經不再抱持希望的人,可以接收到我們的希望之光,重新振作自己的生活。


我希望,可以讓更多失落的人,找到自己人生的目標~


致自己❤️


官網:https://www.rita-magical.com/


#瑞塔的魔法森林 #塔羅占卜 #塔羅牌占卜 #塔羅 #生命靈數 #星盤 #星盤分析 #魔法油 #魔法 #魔法森林 #蠟燭 #魔法蠟燭 #復合 #脫單 #交往 #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塔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