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5 最新反饋~
 
哈囉,大家好!今天是瑞塔自己本身的經驗反饋唷~哈哈!
 
好幾天前瑞塔就看到丹丹漢堡的木製餐盤,真的太可愛了,所以今天就特地過來吃丹丹,順便抽餐盤囉~❤
 
出門前,瑞塔將幸運星魔法油擦在手上和護符上面,邊擦邊祈禱可以抽中那可愛的木餐盤啊~~~~>///<,擦完後就出門了~
 
 
 
到了丹丹漢堡,瑞塔想說直接多買一份套餐,可以拿兩張刮刮卡,這樣中獎的機率也會大一點~
 
懷著忐忑的心情刮開第一張,木製餐盤就刮到手!真的非常開心(畢竟瑞塔就是衝著木製餐盤來的呀!哈哈哈!)~
 
接著帶著開心的心情刮第二張~將將將將!第二張也是中木製餐盤唷~!家人都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天啊!幸運星!妳真的帶給我滿滿的幸運呀!
 
換餐盤時,丹丹漢堡的老闆娘還告訴我,可以去買刮刮樂了,真的太幸運,居然兩張刮刮卡都能中到大獎--木製餐盤。我很自豪的說,因為我出門前是擦了幸運星魔法油才出門的(容我小小驕傲一下!)。
 
 
 
回家的途中,家人說今天運氣這麼旺,還是去買張刮刮樂看看?所以瑞塔就小玩了一下,買張一百的刮刮樂,結果刮中200的獎項~幸運星❤,妳真是我的幸運女神呀!
 
今天真是個Lucky Day,感謝幸運星魔法油給我帶來的好運氣!讓我可以心想事成~一整天都開開心心的~❤❤❤
 
 
 
所以說,我們在生活中,不一定非要那種真的大到可以中樂透頭獎的大幸運,那畢竟難以實現,也有太多人一起競爭,但,如果每天都有類似讓自己心想事成的小小幸運,不也是一個快樂的Happy Day嗎?
 
 
 
預約占卜請加Lune:ritayeh326
 
我的蝦皮賣場:
https://shopee.tw/ritayeh3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塔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