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反饋是瑞塔自己的親身經歷,實在是太驚險又覺得真的很幸運所以和大家分享一下~^^

瑞塔這幾個月來常常來往大陸內地和台灣之間,因為是比較內陸地區,所以從台灣到了大陸機場後都是要再轉機或是搭十小時以上的長途火車,事情也就是發生在要從一個地方轉到昆明長水機場途中所發生的。

那天坐的是晚上11點的火車,預計早上八點左右到昆明,再坐機場大巴約一個半小時後到達機場,checking後搭中午12點半的飛機回台灣。所以我起碼要早上11點半前到達機場,並拿到登機證。以往這樣的時間是充裕的,但沒想到,這次我坐的火車出了問題……。

我在火車上睡到半夜三點多的時候被熱醒,起來發現火車是停的,冷氣也全部關掉,這和我以往的經驗不一樣,原先以為是一般的會車,暫停行駛而已,但在等了一個半小時後,我不淡定了,因為沒有會車時間那麼久過啊!

五點半左右,有人來敲軟臥的門,我打開門後,和我同軟臥的乘客家人就來說,火車從凌晨兩點多到站後沒多久,因為撞到人,造成火車損壞,現在火車不能動,一直在修理……(天啊!我聽到這段話就開始冒冷汗,因為這表示火車已經延誤了最少三個小時,而且什麼時候能修好還是未知數!😱😱😱)!

知道原因後,我心裡面開始很緊張,如果我錯過了這一班飛機,下一趟飛機要在五天後才會有航班,而且隔天開始安排了好幾位的占卜預約,行程不能被耽誤!於是只有拿出幸運星魔法油狂擦,並祈禱能夠趕上今天的飛機。

火車在六點多開始緩慢行駛,聽說還要在鄰近的車站換火車頭,不知道還要耽誤多久的時間……。(我繼續擦幸運星)

接近七點,火車恢復車速行駛,應該是已經換了火車頭了,這時候我拿出手機,開始查從換火車頭的車站到昆明需要多久時間,嗯,還要四個小時左右……,這表示我到昆明要11點了,再怎麼趕,都有可能坐不上飛機。車上的乘客開始騷動,有很多人都是準備到昆明搭機到別的地方,但有些班機已經確定趕不上了,於是在找列車長詢問怎麼處理。(我繼續拿出幸運星擦,並許願:讓我能夠順利搭上今天的飛機。)

這段時間,列車長要我們準備搭飛機的乘客到餐車車廂去登記,要登記做什麼,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拿著證件和車票過去,登記我的資料和預計搭飛機的時間和航班(後來說有登記的乘客可以坐火車站安排的機場大巴到長水機場)。

登記完後,我回到車廂,繼續擦幸運星與祈禱……,在這個過程中,我只能祈禱幸運星幫我帶來幸運的能量,其他的我也沒辦法(總不能讓我去火車頭逼他們加速加速再加速吧😂)。

從凌晨三點多醒來到十點這段時間,過程很難熬,很忐忑,也一直和台灣這裡聯絡,如果這班飛機搭不上,只能改期或是重新買機票,但還是一直補充幸運星擦在身上……(不否認,當時的我,很難得的慌到極點……,一來是航班要好幾天後才有,最重要的是預約占卜的同學們怎麼辦!我很擔心。)

接近十點,列車員開始提醒有登記搭機的人員,一會下車後在月台上集合,一起坐機場大巴到長水機場。我知道快到昆明了,才十點多,我心想著:我還有機會!要趕快把握!!今天一定要回台灣!!!

一下火車,我才不管月台集合的事情,直接拖著行李往外衝!走了二十分鐘到了火車站外面,馬上拿出手機用叫車軟體叫了一台車子,上車。

上了車後怕路上塞車,所以依然拿出幸運星擦,果然一路順暢在早上11點到達機場。當我踏上機場的那一刻,心中的歡喜真的讓我很想趴在地上親吻一下地面(但我沒這麼做啦!我還要趕快拿登機證!無法浪費任何時間)。

最後?當然是順利搭上回台灣的飛機啦~~^^不過幸運星也被我整瓶用完了~哈哈!!這一次真的是很驚險的經驗啊!感謝幸運星魔法油的幫助,讓我順利的回到台灣了唷~❤❤❤

幸運星魔法油這裡買:↓↓↓↓↓
https://shopee.tw/ritayeh326/69295402

----------------------------------------------------------

預約占卜或產品諮詢請加賴:ritayeh326(請直接加賴留言唷^^)
IG及wechat:ritayeh326(歡迎追蹤)

蝦皮賣場:
https://shopee.tw/ritayeh326

小女巫的PC賣場:
http://mseller.pcstore.com.tw/S160180228
月月小女巫的賴:yemmay(歡迎大家多多交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塔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