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同學一直都有在持續使用瑞塔的魔法系列產品,也常常和瑞塔分享最近的使用心得,真的很細心觀察使用前後的感覺,同學們也可以參考看看唷…💕

最近瑞塔處理不少關於感情的個案,發現這些個案大部分的情況差不多。每次聽到話筒傳來哭泣的聲音,讓瑞塔一樣的感到心痛……。我們都不想感情出現變化,但很多的分手其實都是有跡可循的,只是自己沒有在意,放任傷口越來越大,直至無法收拾,然後對方提出分手。

然後,就找瑞塔了……。

好像,尋求魔法的幫助,是最後能解決自己問題的唯一方式,甚至在諮詢中,會一直問到:
「這真的有效嗎?」、
「什麼時候能看到效果?」、
「很多人因為這樣復合嗎?」、
「用了老師的東西對方的心就回到我身上了?」、
「我朋友用老師的產品復合了,我也要用用看?」
「是不是用了,他就會離開小三回到我身邊?」

同學們……羅馬真不是一天造成的!尤其感情是很複雜的事情,不是自己努力就可以,還要看兩人的緣分和對方的心,同時還要有耐心。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本身能量不同、交往時間長短不同、分手狀況不同,真的無法以一概全,用別人的經驗套用在自己身上。

越是想修復感情,越要照顧好自己、愛自己,而不是放任自己無限沉淪在悲傷的情境中無可自拔、茶飯不思、每日哭泣,用這種方式虐待自己,這樣並不會讓對方有罪惡感,產生憐憫。

我希望每位同學遇到事情,都能堅強起來,感情真的不是生命裏的全部,生活中還有很多事情是我們可以去追尋的,不要因為這次感情失敗了,讓自己去做會傷害自己與家人的事情,好嗎?

世界那麼大,總會有一個適合自己的人,在未來等著我們。


★嗯……其實打到中間,我就清楚知道我離題了,但是最近接觸關於這類的個案太多,瑞塔真的很想和大家聊一下關於這方面的事情,更希望大家能夠好好的多愛自己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塔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