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網紅Rosehyyy分享我們的特製版杜爾加女神的貴人蠟燭❤️


-------以下是她的分享文🥰-------


一直都覺得自己是幸運的人呀


我不是說常常中獎、中樂透、撿到錢、搶到票的那種


我的幸運

來自於身邊的人給予的愛❤️

來自於對生活中所發生的一切

知足與感恩


想要感到幸福其實很簡單

最重要的是要敞開你的心相信

相信自己和宇宙是豐盛的

相信自己能創造想要的事物

相信自己值得擁有

相信宇宙會安排好一切

最好的人事物都會在最完美的時機以最完美的方式到來


除了相信你還需要充滿愛與付出愛

愛是宇宙最高的能量💓🌌

奇蹟來自於愛

你磁場中的愛越多你就擁有越多力量吸引你喜愛的事物


如果覺得正處於低潮、或只靠自己的意念很難相信自己

可以透過高能量的人或物來幫忙

「 魔法許願蠟燭」🕯️就是一個超棒的輔助

透過點燃蠟燭、許願的方式讓自己有信心、充滿能量

  

我選擇了瑞塔女巫手作的

「 杜爾迦女神加持的特製版貴人蠟燭 」

雖然覺得身邊有好多貴人但貴人不嫌多呀

因為看到是杜爾迦女神加持又是可愛的紫色

覺得好有能量🔮

杜爾迦女神可是無懼的戰鬥女神

和我的守護天使聖女貞德一樣勇敢對抗強敵

  

貴人蠟燭主要能幫助我們在工作、創業、學業等得到貴人相助、補充財氣

瑞塔的魔法產品原料都是天然精油跟花草

沒有添加其他的化學成分

每顆蠟燭都是單顆個別包裝,能維持蠟燭的香氣、還貼心的附了許願說明書🎋


其實我每次都不太擔心魔法產品的品質

因為魔法女巫、老師們他們主要並不是要賺很多錢

而是希望幫助人們獲得豐盛的能量

所以可能都不太計較成本的啦😅


瑞塔女巫還有魔法精油、魔法儀式和占卜、線香、魔法噴霧等等產品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ritayeh326的首頁「 瑞塔的魔法療癒森林 」官網看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塔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